当前类别:首页  专题活动  青年志愿者
“我和张蜀黍有约”——我校召开校长有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2-07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739
  122日下午,我校八名学生代表与张慧波校长相约崭新落成的极具现代化风格的创客咖啡,一同共话宁职。学工部部长张定华老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倪萍老师,院团委书记、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励宁老师,党委办公室主任张臻老师,教务处副处长王灵玲老师和院团委副书记赖明雅老师也莅临现场,倾听学生真实诉求,共同寻求解决之道。

  “我和校长有个约会”系列活动,旨在为学校与学生间搭建沟通的桥梁与纽带,树立培养校园主人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校团委从10月份就开始积极组织筹办本次座谈会,广泛地收集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所有信息进行分类整理,挑选出最具代表性的几项提案,在会上与各位老师进行交流与探讨。

  “爱的鼓励”小游戏使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拉开了序幕。在会上,同学们就专业课程安排、学校微信公众号管理、教学设备改善与维修、校园文化建设与氛围营造、校园绿化等问题与校长和在座的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我们的教学设备略显陈旧,能不能进行改善?”,“学校没有可以进行羽毛球、网球运动的场所,足球场坑坑洼洼,而西校区的高尔夫球场却经常闲置....”,“新媒体时代,校园微信公众号层出不穷,但怎样对它们进行管理呢,是否可以为校媒体人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学生代表们将同学们的心声一一反馈给校长,校长详细地记录且与各老师进行耐心解答,“有些问题可能无法一时解决,但能立马解决的我们立马就去办”。

  “我们很感谢各位同学的建议,我们鼓励同学们对学校的各种现象提出自己创新、批判的想法,在学校的发展中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只要学生有意见,我们就会想办法解决。”在浓郁的咖啡飘香中,张校长向大家承诺道。本次座谈会在各种思想的碰撞、交流的火花中落下了帷幕。




                                                  
                                                                                                             记者团  江悦/文  谢泽南、胡嘉倩/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