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专题活动  青年志愿者
青春勇担当,唱响中国梦——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大合唱”比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5-12-07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728
  12月3日晚,我校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大合唱比赛总决赛在李惠利大剧院隆重举行。北仑音乐协会名誉主席吴万明老师,北仑区音乐协会秘书长肖体辉老师,综合党组织书记、工会副主席任峰老师,人文教研室主任周碧蓉老师,学工部黄波老师担任评委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坚钢老师和各分院党总支书记莅临活动现场。

 一首深情并茂的诗朗诵与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合唱《龙的传人》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入选决赛的十三个班级以整洁华美的服装,高亢嘹亮的歌声,蓬勃向上的朝气亮相比赛现场,轮番展示了他们精心编排的合唱项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一曲《歌唱祖国》伴随着古筝的宛转悠扬而别具风味《大海呀故乡》的深情仿佛把我们带入了宽广温柔的大海的怀抱中《咱们工人有力量》的震撼歌声久久挥散不去机电3154班更是邀请了获得今年“职挑”一等奖的参赛作品“多领域多功能三轴云台上台进行拍摄,展现了宁职风采一首首高亢嘹亮的歌曲把比赛一次次地推向高潮,大家的爱国激情被点燃,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经过激烈角逐,电商3151获得了一等奖。营销3152、工美3150获得了二等奖。物流3151、建管3152、应韩3150获得了三等奖。乐造3150获得最佳表演奖。比赛在掌声中圆满落幕,莘莘学子的爱国情怀将永远传承。

 
  







                                                                                                                                                                                                         记者团 马媛媛/文 谢泽南/摄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