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专题活动  青年志愿者
携手12·5,共叙志愿情——我校学子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07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738
  12月4日中午,由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主办的真情演绎志愿,爱心温暖宁职的志愿者宣传活动在思源广场隆重举行。

  各大分院的志愿报名活动都在火热进行,现场热闹非凡,大家的热情抵挡了凛冽的寒风。开场前各志愿者上台签字承诺共续志愿情,紧接着表演起一出出的精彩节目。一首献给志愿者的诗,深情并茂情意浓浓的吐露了对志愿者的无怨辛勤的赞美;一首首温暖的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光阴的故事,感恩的心,隐形的翅膀等伴随着手语响彻在耳畔,舞动在眼前。节目途中还有志愿知识问答福利时间,调动着同学们的积极性。

  歌声虽停,爱心不止,一曲《相亲相爱》的大合唱结束了此次志愿活动。场下各大分院以及IPP、图书馆志愿者仍坚守岗位,耐心为同学们解释,帮助大家报名了解志愿者活动。








                                        记者团 马媛媛/文 李碧锋/摄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