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记者关注:新学期,你有什么新打算
发布时间:2006-04-05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513
院学生记者团   沃琳波报道)219日宁职院的校园顿时热闹了起来,许多的同学都陆续到学校报到,开始迎接新的一年的学习与工作。

 

新学期新感受

 

呼吸的春雨的芳香,带着春雪的寒意,新学期的第一天,记者在学校南大门看到:陆续有同学抱着大包小包进来,脸上洋溢着笑容和自信,陆陆续续的接送车井然有序的在门卫的帮助下行驶,欢迎师生返校的横幅引人注目……

 

刚进校门的一位李同学说:“终于到家了,好高兴呀……

 

休整了一个寒假的校园让同学们更有信心的投入到更好的学习与工作中。

 

新学期新计划

 

 新的学期开始,面对新的起点,同学们对自己都提出了新的目标,纷纷写下新学期的学习计划,督促自己把握好每一天的学习时间。

 

商学院的大二林同学说“这学期可能是我在学校系统的来说最后一年学习了,暑假开始我们就要步入实习的岗位了,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抓住这最后的时刻好好学习专业的课,把社团的工作传交给大一的学弟学妹们,让他们在下学年顺利的把社团文化延传下去。

 

机电的王同学告诉我,他想在这学期学好自己专业课的同时还要把驾驶执照考出来。

 

望着同学们自信的步伐,宁职院有那么有理想有自信的同学们,宁职院的明天会更加的美好。                                                                    (院党委组织宣传部)ze: 10.5pt">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