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在2006年寒假中开展“牵手老党员?共创新生活”主
发布时间:2006-04-05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372
各分团委、团总支、团支部:
为了进一步贯彻中央16号文件以及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参与和谐社会建设,配合我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开展科学发展观教育,使大学生正确认识国家的前途命运和认识自己的社会责任,充分挖掘社会榜样力量,引导大学生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诚信待人,结合现阶段正在开展的党员先进性教育和团员意识教育,我院团委决定在2006年寒假期间在团员青年中开展“牵手老党员?共创新生活”的主题活动,动员在校团员青年走出校园,走进社区、农村,从身边的老党员身上吸取力量,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团员的社会责任感和道德感。
本次主题活动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结业学员等优秀团员青年的力量,可以分散的,也可以自由组队。活动形式可以走访社区、农村的老党员,学习他们的事迹;可以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宣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共同学习;可以帮助老党员整理党性分析材料;可以宣传“三农”知识、宣传新农村政策;可以进社区,为社区服务等等。广大团员青年还可以进行贴近民生、关注现实的社会调查。
参与活动的团员青年在活动结束后要形成总结材料(如访谈录、心得体会、调查报告、活动纪实等)。材料请于2006年2月24日前交于各分团委,由各分团委汇总后于2月28日前统一上报院团委,
希望各分团委、团总支、团支部能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广泛动员学生参与,力争使本次主题活动顺利开展。将评选出。院团委将在活动结束后评选出本次主题活动的先进个人和优秀报告,予以表彰。
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06年1月6日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