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荣誉
2004宁波市大学生艺术节我院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06-04-07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549
2004宁波市大学生校园歌手大奖赛:由院团委选送的英语3022班的陈栋、旅游3022的翁敏明进入前二十名;物流3032的张文刚进入前十名,获得宁波市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2004首届宁波高校主题英语演讲大赛:魏晋老师指导的英语3021班张炎获得优秀奖。
宁波市大学生“青年?责任”演讲比赛:由院团委选送的旅游3022班黄敏同学获得优胜奖
2004宁波市大学生书法、美术、摄影大赛:由院团委选送的金燕昌老师指导的机电3034班的王奇获得书法组一等奖,电子商务3031班的黄伊丹同学获得书法组二等奖
2004宁波市大学生街舞大赛:由院团委选送的“bad boy”获得二等奖。
2004宁波市"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自动微量水分测量仪》(作者:何波、黄颂赞)荣获二等奖,《当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与明仑科技公司的交融》(作者:李炳)和《惠忠产品传播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作者:方惠盅、董晓年,鲍增伟)分获三等奖。由于组织工作出色,我院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