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荣誉
乐动大剧院 悦迎“一二?九”
发布时间:2012-12-04   来源:海天学院   浏览人次:644

       11281730分,在主持人激情的致辞下,海天学院一二九大合唱比赛在大剧院拉开了帷幕。海天学院大一13个班级参与了此次活动。海天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定华老师、团委书记竺帅老师、团委朱娟老师等担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委。

       台上的各支战队,有备而来,统一的着装,整齐的出席,小心机地演唱安排,无不表现了他们对冠军的渴望。各班同学演唱的校歌嘹亮而激情,自选歌曲各有特色,《精忠报国》是热血沸腾的,《歌唱祖国》是满腔激情的,《朋友》是心存温暖的。

图为海天学子激情的演唱

       其中,电气3121在这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他们的演唱振奋人心,他们的歌喉嘹亮而又生动,他们的着装,以及在表演结束后那个敬礼,令在场的所有师生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终机电3121班荣获一等奖,设备3121班、模具3123班和机电3123班获得了二等奖,设备3122班、模具3122班和设备3123班获得了三等奖。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校园文化艺术节做了预热,也充分响应了本次艺术节――“青春校园,与时代同行的主题,更展现了现代大学生对文化艺术的追求与热爱。

 

图为海天学子激情的演唱

图为海天学子激情的演唱

图为海天学子激情的演唱

                                                                                                   

                                                      海天学院 王健开/

                                                                            王雨晴/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