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专题活动  青年志愿者
放飞理想翅膀,展现你我风采——宁职之星3.0复赛
发布时间:2015-12-07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5076
        124日晚,宁职之星3.0全民偶像季复赛在大剧院进行。此次的明星导师为北仑电台知名主持人君军老师,北仑首席街舞导师马俊老师,和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徐晓璐老师。

    舞台用白云,花朵,星星,彩灯做装饰,唯美清新。本次比赛共两轮,共21组选手参赛,4组踢馆成员。第一轮,每组选手拥有2分钟的表演时间,若举牌数未达到16位,则帷幕将完全合拢,直接视为淘汰。超过16位,选手可以继续完成表演。表演结束后,若三位导师仍未亮灯,选手将进入待定区。若导师举牌,则选手获得反选导师机会,成功晋级。然而这并不一定能进入决赛,比赛第二轮安排了挑战者联盟踢馆环节,导师随机抽取顺序,若导师组下不满4组,挑战成功后可加入导师阵营。若导师满员,挑战成功也可以与其替换。

    阿卡贝拉人声乐团带动全场气氛,并且获得导师三票全部通过。“你们之间的配合还不够默契,和声并不同时,但是相信你们再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一定会有所改善。”君军老师如此点评到。樊春嵘的独唱深情动听,获得了徐晓璐老师“我觉得他的声音纯净,我就喜欢这样声音”的好评。而齐雅楠,顾健延带来的双人拉丁,虽然没有获得导师的选择,但是优美婀娜的舞姿还是印在了观众的脑海。由留家,陈凯同学带来的小品天气预报,与观众现场互动和谐,表演风趣,最后被君军老师收入麾下。

    挑战者选手实力也不容小觑,王晨和蔡豪瑞带来的配音表演更是PK掉君军老师组的Attention组合。此次比赛最大的亮点是由寝室阿姨带来的舞蹈,在舞台上的阿姨,脱下平时的工作服,换上闪亮的舞台装,脸上自信的笑容仿佛让观众看到她们的青春时代,充满活力的表演让观众们感动。

    因选手优秀的表现,让导师的选择有了困难,徐晓璐导师提议是否能每位老师增加一组学院,主办方完全尊重导师的意见。因此,原定的每位导师4组的名额扩增为5组。以下是导师的学员(组合)名单:

    徐晓璐导师:山羊组合 梁珂 阿卡贝拉 the new bullet 胡晓霞

    马骏导师:街舞协会 时装协会 BBP boys 叶开 寝室阿姨们

    君军导师:留家,陈凯   王晨,蔡豪瑞 刘智军 樊春嵘    钟阳策,冯亚历 

    晋级选手将在各自导师的指导下,进入总赛比拼,届时将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                                                                                                              记者团 张婷婷/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