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七届委员候选人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6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429

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文

 

宁职院团〔2016〕1号

 

 关于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第七届委员候选人报名通知

 

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委员会于2016年3月任期届满。故我院拟于2016年3月16日-18日举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届时将选举产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团委委员24名,现面向全校开展团委委员候选人报名工作。

一、报名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择优

二、报名对象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大一、大二学生、专职团干部

三、报名条件

1、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良;

2、拥有学生工作经验,热心团学及班级事务,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广大同学所信任和拥护;

3、思想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负责,作风扎实,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4、遵守国家法律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履行个人权利与义务,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道德水准,未受任何处分。

四、报名流程

报名→面试→资格审查→公示

1、报名:报名者自行从团旗飘飘网站上下载《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七届委员候选人报名表》并认真填写,每位报名者需同时上交报名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电子表于1月12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邮箱1098995912@qq.com,同时纸质报名表交至学生事务中心一号窗口,逾期不予受理。注:报名表上必须附上有照片(只需纸质版),其报名申请可分为自荐与他人推荐两种,推荐人一栏可以是年级辅导员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团学各部门部长及各班班长等。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资格审查:由资格审查委员会对面试择优录取的同学进行全方面的考察、审核。

4、公示:审查通过者即为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六届委员候选人,并在团旗飘飘、微博、微信和宣传栏进行公示。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1.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七届委员候选人报名表(学生)
                u/cms/tqpp/201601/06200025h9zw.docx

2.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七届委员候选人报名表(教师)
                u/cms/tqpp/201601/06200239qqyz.docx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16年1月4日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