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 ——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453
     68日中午12时,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联盟大厦一号报告厅召开。院团委书记赖敏雅,院团委副书记王欣,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日益,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屠琳琳,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茹佳,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阎永兴,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露健,阳明学院团委书记陈茜茜,社区分团委书记谭荣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薛鹏达出席会议。
图为:第二次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由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委托赖敏雅同志作会议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两年第七次团代会以来学院共青团在院党委和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高质量的完成了第七次团代会的各项任务开创了共青团的大好局面。


图为:各委员代表

新时代的蓝图时不我待,新征程的号角推人奋进,让我们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这一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在院党委和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汇聚青春梦想,为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学院建设成国家示范院校,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记者团 蔡腾霖/

郑宏辉/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