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厉害了我的国 ——记团校第三次授课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457
     621日下午4点整,我校第二十四期团校最后一次授课在联盟大厦一号报告厅内进行,本次授课形式以观影为主,所有学员在统一组织下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图为: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影片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五年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

纵观全片,“厉害了我的国”既有“大国风采”的纷呈展示,借由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个角度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的协同发展;也通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超级工程的影像及其背后故事,展现了新时期国人的“四个自信”。

作为生活在这一美好时代的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是多少地幸福,唯有更加努力学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力量,才能不负今生,不负祖国。


图为:同学们在认真观影

 

 

记者团  余婷/

                                                                                                                                                                                                                                                                             周倩倩/摄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