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四期团校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460
     628日下午5点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四期团校结业考试在二号楼503教室进行,全体团校学员共同参与。

经过了三次团课和一次实践的学习,相信所有的学员不管是在团学理论知识方面,还是自身素质方面,都已经有了较大的提高。本次的考试,旨在检验同学们这段时间的学习成果,且在考试前也已给出了具体的题目范围。尽管天气炎热,但试卷发下去之后,同学们都开始奋笔疾书,每个人都在冷静地思考,心平静气地作答,尽量提高正确率,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不辜负这段时间的努力,也算给自己一个满意的交代。十几分钟之后,笔摩挲纸张的声音渐渐减弱,大家相继结束了各自的答题,但囿于规定,提前交卷必须在开考30分钟之后,所以每个人都开始认真检查试卷,几乎没有人交头接耳,现场纪律良好。其实,从这一个小小的细节中也能看出,同学们的素质都是比较好的,都能做到冷静答题,安静检查,这也是团校的目的所在,就是要尽量提高同学们各方各面的素质。



图为:学员们在沉着冷静答题

随着考试的结束,本期团校课程也暂告一段落,但课程结束了,同学们的学习之旅依然继续。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期课程的学习,学员们都能真正学到知识,并能做到知行合一,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勇立于时代之潮头。

 

记者团  文字/余婷

摄影/陈鹏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