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暑期社会实践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711
      629日中午1215分,2018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安全知识讲座在联盟大厦一号报告厅开展,主讲人为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分局办公室副主任、宁波大学兼职教授、硕导,中国犯罪学学会理事,公安部研究室特约研究员张应立老师。此外,介绍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还有校团委书记赖敏雅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日益老师、商贸外语学院团委书记钱忆老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薛鹏达老师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茹佳老师。
图为:主讲人张应立老师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根据上级团组织的统一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以“双百双进”为抓手,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开展申报。由徐晓璐老师带队的“青艺行”赴黔西南支教暑期实践团队等共14个团队立项成为院级重点团队。共有18位老师参与带队,参与学生人数达154人。此外,我校2017级学生在今年暑假将参加个人层面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上图分别为:周海涛、陈星宇同学及钱忆老师上台签署安全责任书

讲座伊始,首先是张应立主任对同学们关于安全问题的叮嘱,也希望我们各团队在实践增长才干同时谨记安全第一的原则。接下来是社会实践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由周海涛同学和陈星宇同学分别代表暑期社会实践个人以及团队,签订《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个人)责任书》,接着是钱忆老师代表团队指导教师签订《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指导教师责任书》。

希望我们各团队能以自信的姿态,鉴定的步伐,开拓进取,精益求精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社会实践工作中去,在增长才干的同时牢牢树立安全意识。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定能够在施展自己的才华的同时,开阔视野,增长才干。

 

 

记者团  文字/余婷

摄影/朱杭雨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