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基层团讯
“心连心”——假日学校支教实践活动心得
发布时间:2018-07-14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880
        7月13日,经过四天的支教,习惯性的跟前几天一样早早的来到了社区,等着各位小朋友过来上课签到,再等授课老师进行上课,老师上课期间我用相机记录下小朋友们认真听课的某个瞬间,最后通过微信公众号,官网推文将我们的社会实践队员宣传出去告诉同学们我们在做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当老师。

(图为:假日学校小朋友等待老师上课)
    相机是个好东西,按快门的一刹那就可以留下一个个幸福笑容的上一秒;学院里的重视让我深知自己的责任很重大,支教过程中很多点点滴滴的细节都能让人有很大的感触,我用心观察着孩子,用相机诉说着他们的故事。有时候孩子会跑到我面前问我在干什么,我就告诉他们:老师在用相机记录下上一秒的你们,然后让更多的人知道你们,看到你们的笑容。”孩子笑着跑开了,带着我们的坚持。
 (图为:小朋友上课积极举手回答问题) 
    这几天的社会实践让我们有机会去走进这个社会了解这个社会,为我们所身处的社会奉献自己一丝行动。
文/朱志浩 摄/朱志浩
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