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基层团讯
声情并茂,春弦夏诵——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1006

2018716日上午730分,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向阳义支暑期实践团队志愿者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出发直抵黄鹂社区假日学校。此次假日课堂的主题是“诗歌一夏”。

图:授课

林老师在朗诵诗歌前矫正了小朋友们的错误坐姿,教导大家坐得整齐有序。课上,林老师讲解了诗歌的种类、题材等,同时采用分年级教学方式,让不同程度的小朋友感受到了诗歌不一样的风采,用一首教师题材的诗歌让小朋友们懂得了投桃报李的感恩之情。通过观看一段气势浩大的诗歌朗诵视频,嘹亮的声音,优美的体态,铿锵有力,气势如虹,在场的人无不热血沸腾。

图:朗诵

通过此次诗歌朗诵课堂,小朋友们能更多的学习并积累成语知识,品到诗歌朗诵中的韵味。在课余时间,可以和家人、朋友、同学一起朗读诗歌、研究诗词。此外,希望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诗歌朗诵的热潮中,与小朋友们一起遨游在诗歌的海洋。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谢琦璐/文 张琳/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