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基层团讯
富春社区:五彩轻泥绘海底世界
发布时间:2018-07-17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1085
    一块轻泥,看起来很单调,但是不同的颜色搭配在一起,却可以创造出美轮美奂的物品。717日上午,富春社区的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关于轻泥制作绘画的体验,教孩子们如何用五彩轻泥充当颜料绘画图案。
图为:上课现场
    老师将一幅幅海底世界的线稿发给小朋友,并用轻泥示范如何用来绘画线稿。原来是将轻泥捏成图案的形状,将其贴在线稿上。桌子上摆放着用密封袋装起来的轻泥,红的、白的、蓝的、黄的、绿的等颜色。小朋友面对那么多的颜色,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以及动手能力。红色的螃蟹,黑色的鲸鱼等等都在孩子们的手中诞生,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图为:上课现场
    本次课堂的轻泥绘图,小朋友们通过对轻泥的外形制作,学习不同的手工技巧,还能培养孩子们的思考力和创造力。于此同时,还能让孩子们了解海底世界有什么动物,植物。我们通过孩子们这种潜意识接触中学习知识,大大提高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接受能力。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