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基层团讯
富春社区:小小纸恐龙,乐高趣乐多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1069
    物体造型指的是塑造物体独有形象,也指创造出的物体形象。各种各样的想法在孩子们的脑海中,而他们缺少以物体造型的方式以及能力去构造出来。718日,富春社区假日学校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卡片恐龙制作,挖掘机乐高。在老师的指导下,现场的小朋友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构造能力,展现出属于小朋友们独有的创意。
图为:上课现场
    首先老师为小朋友带来关于恐龙的故事,故事中的恐龙有霸王龙,翼龙等,为孩子们提供了思考的方向。老师便是要让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动手能力,通过学习老师的示范后,制作不同类型的纸恐龙。之后,老师还为孩子们带来了乐高的挖掘机组合。小朋友们通过一个个零件,用螺丝刀将零件组合成为一架完整的挖掘机,又通过自己的想象力对挖掘机进行了各种改造,做出不同姿势的挖掘机。
图为:上课现场
    小朋友们通过制作纸恐龙,运用了剪刀,胶水工具,对纸张进行物体造型。将脑海中的恐龙制作出来,小朋友们会产生了满满的自豪感,还充分发挥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乐高的组合,让小朋友打开新视野,了解各类新事物,挖掘机便这样走进小朋友的心中,学习到一个新的物品。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