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基层团讯
凤凰社区:快乐竞技 做守法少年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1070
        为激发青少年知法、学法、守法的自觉性和积极性,718日上午,凤凰社区假日学校开展了一场激烈的法律知识竞赛,共1224位小朋友参加了比赛。
图为:竞赛现场
        比赛内容涉及《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中小学生应知应会的法律知识,以及日常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题型设置有判断题、选择题、案例题、风险题等,既考察个人对相关法律知识的掌握情况和运用法律的能力,又体现团队协作精神。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掌声和欢呼声接连不断,各队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四位小朋友以高分获得一等奖。
图为:竞赛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辖区青少年的法制观念,营造浓厚的学法氛围,同时为预防青少年违法、违规、犯罪构筑了一道坚实的防线。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