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交通安全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8-11-29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547
   1118日,食堂门口开展了交通安全进校园的活动,此活动由浙江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主办,宁波市北仑区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承办。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提高大学生的交通法制观念和交通安全意识,并且主要从“交通安全法规”、“交通安全手势”、“汽车摩托车运动安全”三个方面进行宣传普及。有三个活动,分别是在刻有交通安全法规的展板上修改错误的内容,一共有十个错误,改出七个便可成功过关。进入下一轮“你猜我划”,两人一组,一人做交通安全手势,另一人猜手势的意思,猜中手势含义并作出对应的动作,10个手势正确做出对应的动作达到八个即可。这样便可进入下一关服从命令听指挥,两人一组,一人蒙上眼罩,另一人根据指示情况向队友发出指令,正确指挥队友到达规定地点为通关成功。

三个活动旨在从文字、实战模拟、小组协助三个方面加深学生的印象,提高大学生对交通安全法规的了解。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