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家事国事天下事,时事政治我关心
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865

    为促进大学生关注时事了解国家大事。11月29中午,由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理论研究中心承办的“知行杯”时事评论决赛在国际会议厅举行本次大赛特邀请到思政教研室的华新福老师、马旭光老师、王恩妍老师、张国艳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各分院的同学们参与其中,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

 图为:评委老师 

    参赛的八位同学在第一轮演讲中自选主题吴书仪的“改革开放,提高自身实力”张瀚的“校园霸凌”八个截然不同的主题无一不体现着他们关心社会关注时事的热情。而后,进入第二轮决赛的五名选手采用漫画论述的形式进行一分钟的自由表述各位选手反应灵敏,通过短暂的思考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剖析出时事本质。在听完每位选手的叙述后,评委老师做出相应的点评让各参赛选手更深入了解时政的深度。

  图为: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

    此次大赛,各选手展现自己的风采,在评委们的讨论下,一致决定第一名来自商贸外语学院国贸3184班的吴书仪在掌声与欢呼“知行杯”时事评论决赛落下帷幕。希望我校大学生能培养自己关注时事热点的好习惯,将评论和写作当做是自己的思想表达和思想锤炼。

姜莉香/文

张恒/摄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