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技能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9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798

2018127日—9日,我校举行了2019年浙江省高校招生电子与电工类职业技能考试。为给参加考试的考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我校组织志愿者团队,认真细致地开展了志愿服务工作。

在考生报到处,志愿者们细心地为考生们做向导服务,由于考试当日天气恶劣,寒风凛冽、阴雨绵绵,志愿者们有的撑着伞,有的只着一席雨衣引导着一批又一批的考生前往考场,而每带完一批考生便又要回到报到处等着下一批的进场,一等便是一个多小时。除此之外,在校园各角都有志愿者服务站点,每隔一段路便能看见志愿者们在风雨中伫立的身影,即使站点只是一个棚子,四面通风还不时有雨飘进来,志愿者们也依然坚守岗位,只为给远道而来考试的他们提供最大的便利和最温暖的环境。

风雨中的身影是宁职院志愿者最亮丽的风景,祝愿参加技能高考的考生们能获得好成绩,也希望无论是志愿者们还是考生们,都能在这个应该奋斗的年纪里,用不懈努力铸就无悔的青春。

叶露洁/

姜莉香陈佳琴/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