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3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732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刻感受改革开放的发展,加强团员凝聚力,校团委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会直播,校团委副书记王欣老师、校团委干事童燕老师以及十余位校团委助理、干事参与其中。

直播伊始,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而后习近平主席发表重要讲话,更加坚定推进新时到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四个“基于”,三大里程碑,总结改革开放40年的十个“始终坚持”, 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的九个“必须坚持”极好的总结了改革开放这一路走来的经验和后续的发展。观看直播的现场气氛严肃,并对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有感触。

40载栉风沐雨,40载春华秋实。改革开放如一把时间刻刀,深刻改变了中国,也广泛影响着世界。改革开放永不停步,这是向世界的宣示,也是对中国的期许:下一个40年,定让世界刮目相看。中国,继续加油!

                                                                

黄诗佳 |

                                                                杨逸飞 |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