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791

为进一步提高校团委服务水平,增强新生干事的凝聚力与责任心,20181213日下午,我校魏雷老师组织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委员会的部分新生干事进行了素质拓展训练,体验了一系列有趣又刺激的项目。

参与本次训练的学员主要来自宣传信息中心、素质拓展部、办公室和凝志之声广播台。第一个项目是“喊数抱团”,是一项热身的小游戏,在刺骨的寒风中同学们的积极性被最大程度地调动,并且很快被老师带入到素质拓展训练的氛围之中。第二个项目是一场考验耐心的项目—“盲人与哑巴”,每一小组的成员都被蒙上眼罩,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经过一重重障碍,刚开始新生干事们都很不适应失去光明,但是前后都与小伙伴们手拉手就多了一份安全感。在老师细心的指导和大家的亲密接触下,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迅速拉近了,默契度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极大程度地增强了校团委新生干事之间的友谊,让他们变得更加团结。新生干事们深刻地体会到了不是每个人、每一天都能够一帆风顺,这世界上还有许多困难需要我们去克服。作为宁职青年,我们需要有更多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