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12-30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1076

为促进校团委各部门新生干事间的友好关系,庆祝2019年元旦。20181228日晚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18级新生干事见面会暨元旦晚会在联盟大厦一号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团委副书记王欣老师,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屠琳琳老师莅临晚会现场。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2018级新生干事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王欣老师为团委委员们颁发聘书,随后校团委各部门的助理们对所属部门的职能、成员、思想以及目标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让新生干事们对各部门有了新的了解。大二的助理们自信从容地站在主席台上演讲的模样为新生干事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让他们体会到校团委是一个能使人成长的先进性组织。委员代表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主任张富刚同学在发言里送给每一位干事一句话“选择你所爱的,爱你所选择的”。王欣老师还与我们分享了团委的一系列荣誉以及一路走来的种种感动,让每一位新生干事深刻地意识到身为校团委的一员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王欣老师还表示:‘‘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我们代表的是整个校团委,每个人都应该主动地去为自己的部门而奉献从而使自己地思想得到升华“。随后的宣誓与“新血液、新征程”的佩戴纪念章的仪式极大地加强干事们的归属感,强化责任心,

  精彩的元旦晚会紧随着新生干事见面会的脚步如约而至,素质拓展部的串烧舞蹈带动了现场活跃的气氛,宣传信息中心的手影舞《星路》,“凝志之声”广播台的《凝志开心秀》、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的《喜剧啊 喜剧》更是引得全场掌声不断。引发全场掏出手机的还属助理们的《舞动青春》,轻快的节奏,娴熟的舞步,曼妙的歌声是对每一位新生干事的欢迎。在陈星宇同学和吕益楠同学的合唱中,元旦晚会缓缓地拉上帷幕。

校团委赋予我们的使命就是我们行动的指向标,勇立潮头的18级新生干事应对自己未来的工作找准方向,定下目标。传承校团委合作、奉献、进取、务实之优良传统为共青团工作不懈奋斗,矢志不渝!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