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第二次发展对象培训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12-30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2038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20181229日中午,第二次发展对象培训在联盟大厦二号报告厅展开,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份子参与其中。本次培训由党委组织部邵冠灵老师主讲。

邵冠灵老师以《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为题》针对日前重要的“口袋党员”问题做出详细的解释和说明。由于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程序较为复杂,老师将需要注意的重点单独列项,其中包括转接地选择、如何转接、党员档案、转接时效性、个人意识这几个事项,而后对齐展开,做了详细的讲解。对于现在大学生党员中出现较多的转接地选择、如何转交、及转接时效作了重点说明。

  对于党员档案,邵老师一再强调要将党员档案复印一份,保留复印件以防丢失,若是原件与复印件都不幸丢失,其补办程序会十分复杂,所以还请妥善保管。

  入党的过程是漫长而艰辛的,也是党对大学生党员的严格考察。故而,我们要对组织关系的转接更加重视,积极参加党内生活。

陈奕豪/

叶露洁/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