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2018年度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30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1278

1228日下午,“2018年度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在联盟大厦一号报告厅内隆重举行。出现本次表彰大会的领导有副校级领导邵坚钢老师、化学工程学院党总书记徐帆老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书记黄伟文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书记励宁老师、商贸外语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鲍芳芳老师、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之顺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青柳老师、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周碧蓉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欣老师以及各分院团委书记及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



大会伊始,以一个视频回顾了2018年度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暑期实践活动,视频过后有周碧蓉老师宣读2018年度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各类先进名单。由徐帆老师、黄伟文老师、王清强老师、鲍芳芳老师为获得先进个人的学生代表颁奖。由陈之顺老师、王青柳老师、周艺红老师为优秀团队代表颁奖,由励宁老师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由邵坚钢老师为优秀组织代表颁奖。而后机电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双百双进”骨干挂职实践团队、“扎根基层,服务新农村”美丽乡村振兴暑期实践团队、艺术学院“河头村—美丽乡村行”暑期实践团队、科研处镇海区老旧住宅小区综合调研实践团队、建筑工程学院“党筑我心”献礼十九大暑期实践团队、校团委“青E行”暑期实践团队这六个团队的代表分别和大家分享了在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以及结束后的所思所悟。在结束了六个团队的精彩展示后,我们欣赏了由化工学院卫邦政同学拍摄的荣获全国“百佳创意短视频”的短片《家乡变迁——中国·滨湖》。最后副校级领导邵坚钢老师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学校各部门能进一步提高对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级团学组织不断创新机制,积极拓展社会实践活动的新媒体、新方式、新途径、新领域,形成实践育人的长效机制。并表示今年还将组织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希望能有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不断扩大社会实践活动的覆盖面和参与面。

  社会实践有利于每一位大学生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深刻践行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为我校的社会实践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陈佳莹

         摄影:陈佳琴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