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团校考试
发布时间:2019-01-08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1044

  第二十五期团校通过四次授课对学员们进行了系统性的培训,为了检验培训效果以及掌握程度。  12月28日,第二十五期团校结业考试暨党团知识竞赛于2号楼举办,第二十五期团校全体学员参与其中,各班班主任监考。

  在经过几天的紧张复习后,两百余名学员对团务、团史、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关于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论述、团的十八大会议和“八八战略”等各项知识都做了梳理,并从一定程度上对其有了更深一层了解,信心满满地走向考场。考试开始后,学员们沉着冷静答题,保持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学院团委巡考人员进行严格的监考,一晃眼的时间就有同学开始交卷。当所有学员上交答卷的时候,就代表着25期团校的圆满结束

  团校的学习不仅让学员们对党、团知识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还使团校学员的思想政治素养达到了一个更高的高度,促进了学院的校风学风建设向更加优秀的方向发展。

 

——文字 吴沛寒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