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2019年学雷锋服务月启动仪式 ——暨“垃圾分类”校园宣传大使聘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5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791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垃圾分类意识,我校于201935日下午在联盟大厦一号报告厅顺利举办了2019年学雷锋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垃圾分类”校园宣传大使聘任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聪诚老师,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倪萍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欣老师,北仑区垃圾分类办公室蒋立怡老师以及各分团委党总支书记。

 “雷锋精神”视频拉开了“雷锋服务月启动仪式”的帷幕,使现场的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和事迹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随后,王欣老师对2018年我校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及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安排做出具体的介绍并对所有志愿者的付出表示感谢。为更好的继承雷锋精神,打造宁职院的志愿服务形象,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聪诚老师为“一院一品”志愿服务品牌队伍授旗。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毛淑萍同学在发言中分享了自身在志愿服务中的收获与感悟同时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参与到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活动中去。为引导我校学生切实发挥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我校特成立“垃圾分类”专项志愿服务团队由王欣老师对四支队伍进行授牌,倪萍老师为“垃圾分类”校园宣传大使队伍颁发聘书。接下来,垃圾分类校园宣传大使代表彭梓皓同学进行发言号召我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最后,北仑区垃圾分类办公室蒋立怡老师带来精彩的“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作为祖国新时代的我们,要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在参加志愿服务的同时,也要有意识地进行垃圾分类,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张恒/

陈奕豪、姜莉香/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