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万名大学生走进宁波骄傲——鄞州站
发布时间:2019-04-20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638

    2019年4月19日,由团市委主办、各区县(市)团委承办的“万名大学生走进宁波骄傲”活动在鄞州区开展,来自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数名大学生走出校园,走进企业文化,深入感受宁波骄傲。

在到达目的地后,工作人员为我校大学生详细介绍了宁波南部商务区优越的地理位置,绝佳的商业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了国内外知名商家的投资。第一站参观的是宁波东瑞唐狮有限公司,据悉该公司司是集团服饰系中主导品牌之一,以品牌、研发、营销为导向,以打造同行业最优秀品牌”为己任。良好的企业文化和整洁的工作环境让同学们心生向往。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是走访的第二站,通过宣传片的观看以及工作人员的介绍,同学们知晓奥克斯始创于1986年,产业涵盖领域广,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一直秉承着“创智能生活,培养优秀人才”的企业使命,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走进宁波骄傲的最后一站是商学兼济的宁波(鄞州)大学生创业园。他优越的地理位置,充足的高校资源,丰富的商业资源,给许多想要创业的大学生提供了较好的创业平台。参与此次活动的张恒表示“这是一次十分难得的机会,能够让我们走进南部商务区,还有企业的工作人员做详细的介绍,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为我们接下来的学习和就业指明了方向”。

本次走进宁波骄傲活动,让我校大学生实地走访不同类型的企业,从服饰到制造业、最后是创业园。这一系列的参观与学习让他们对宁波的总体规划和城市特色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在增长见识的同时也点明了未来就业的方向,让更多青年们发现宁波之美。

李嗓/文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