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第三十七期党校第二次授课
发布时间:2019-04-20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785

2019年4月16日下午四点,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联盟大厦一号报告厅举行了第三十七期党校第二次授课。


本次党课由院组织部的胡晓霞老师任课,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指引我们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首先,老师告诉我们,入党到底意味着什么。她表示,入党意味着端正入党动机,履行党员义务,人民服务不能有任何私心杂念。接下来老师向我们介绍几个不同的入党动机,其中包括实惠型、从众型、荣誉型和追求真理型。通过学校曾发生几个真实案例提醒在座的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有明确的目的,同时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最后,胡晓霞老师强调入党后更加不能松懈自己,要加强学习。履行义务是行使权力的前提,行使权力是履行义务的保证。作为一名党员后最重要的是履行党员的义务,行使党员的权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党课使各位学员深刻地反省了自己入党动机,明确目标,为今后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陈振强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