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青春之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省技能大赛获奖师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05-05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647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缅怀先烈,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的精神。2019429日晚,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于北仑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展开了由北仑图书馆学院馆、艺术学院及校团委联合举办的“青春之歌”音乐会。参与演出的是省技能大赛中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出席本次音乐会的有宁职院图书馆馆长薄纪康,艺术学院院长胡成明和校团委副书记王欣老师。

音乐会还没开始,同学们便早早地来到报告厅静候演出。一曲旋律欢快明亮的《节日欢歌》为本次音乐会拉开序幕,随后《梧桐树》、《身后》、《别找我麻烦》、《清粼粼的水蓝莹莹的天》等优秀的曲目轮番登台。老师同学们娴熟的唱功和如流水般的琴音让同学们不禁沉醉其中,精彩的演出赢来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演出的末尾,董大巍、徐晓璐老师携全体演员同唱《幸福中国一起走》,以此献给祖国,希望祖国母亲可以越来越好。最后在声声悦耳的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一首首优美的旋律声入人心,让同学们在欣赏艺术的同时,再次重温百年前中国青年们的爱国运动,通过歌唱祖国,向五四运动致敬,愿祖国繁荣昌盛!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