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9-05-29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1318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工作。521日下午,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第一讲在联盟大厦二号报告厅展开,本次培训由党委组织部邵冠灵老师主讲,150多位发展对象参与此次培训。

课程伊始,邵冠灵老师以“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为题,向各发展对象们详细介绍了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的注意事项,分别从转接地选择、如何转接、党员档案、转接时效性及个人意识五个方面展开授课。她提到,不论是正式党员还是入党积极分子,都要在毕业前将党员关系确立下来。在谈到转接地选择时她表示,不建议在浙江省工作的同学将组织关系转接到外省,最好选用就近原则,人在哪关系就落到哪。在课程的最后,老师强调到,转移党员组织关系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应由党员亲自办理,且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要由自己携带并负责妥善保管。如在党员组织关系接转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及时与分院原支部书记联系。

成为正式党员的路途漫长而又艰辛,这既是对发展对象们的考验,也证明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希望各发展对象能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重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继续努力!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