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志愿者专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01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835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和东京奥运会预选赛,我校团委于2019年5月31日,在东校区1105教室开展一个排球志愿者专项培训会,有幸邀请到北仑区志愿者协会黄泽老师以及孙明亮队长担任主讲人,共有6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中,黄泽老师主要针对专业安检岗位礼仪培训进行详细的讲解并亲身示范,其中包括微笑、站姿、手势以及引导过程中需要注意的要领,要求大家在引导他人的同时给予他人关注度,做到话到礼到。为了使志愿者们能将动作达到规范并熟记于心,黄泽老师特安排了一次情景模拟,使参与培训的志愿者们融入到场景中,寓学于做,为日后的志愿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而后,孙明亮队长将培训重点落在为赛事场馆图以及各种突发状况的应对方法上,着重强调工作人员不得擅自离岗,必须服从指令,严守岗位。

相信通过下午的专场培训,排球志愿者们收获了很多。愿他们能在正式的志愿服务中展现出属于宁职青年的礼貌与青春活力,为排球比赛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