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助力排球,志愿在线——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19世界排球联赛志愿者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4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1059

2019年6月7日至6月9日,世界排球男排联赛在北仑体艺中心热血开战。为了更好的服务各个国家队的训练,宁职志愿者们整装待发,以良好精神风貌投身于各自的岗位之中。

经过层层严格的选拔以及后期的培训,最终有40余名优秀的志愿者被分配在举旗捡球、后勤服务、场内擦地、市场销售和新闻宣传等工作小组。后勤服务组的工作于早上七点半开始,迎接前来训练的球队并为他们运送所需的冰块和物资,时刻陪伴球队训练,为他们捡起场外的排球。举旗组的志愿者们在每场比赛中,需要为队员们举国旗并捡排球。场内擦地组则是在比赛中途或是球员摔倒后,及时上前清理地面并迅速退出。赛场内外,到处都有着宁职志愿者们忙碌的背影。一次次次的弯腰捡球,一遍遍的俯身擦地,留下的是他们认真志愿服务后最暖心的笑容。来自市场部的志愿者李嗓同学表示,本次活动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在销售纪念品的过程中也让我的沟通能力得到了提升,而在看到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为国争光,便觉得自己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是值得的,中国队加油!

志愿服务本身就是一个奉献的过程也许很累,但最终收货一定是多于付出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排球队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中,背后有一群默默奉献的宁职志愿者们,用热情与真诚的服务给世界各地的队员们留下一个好印象!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