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2019迎新生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09-28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1015

9月15日我校迎来2019级新生,为了更好地服务新生,营造一个热情周到的接待氛围。校团委组织了200余名志愿者参与其中,他们以最饱满的热情,为新生们保驾护航,提供最周到的服务。

报道的前一天,志愿者们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架起五颜六色的帐篷,在校内外搭建引导新生、帮忙解疑的志愿服务点。鲜红的横幅,树立的指示牌人来人往的迎新地点,无不透露着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服务。校道上,食堂里,超市里,到处都是新生们的身影。沉重的行李装着他们的梦想,带着父母的叮咛以及殷切期盼。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当然也离不开背后默默守护着的志愿者们。当朝阳还未升起,当许多人还在睡梦之中,我们的“柠青”志愿者们便早已各就各位,守在各自岗位上。亲切的接待、耐心的答疑、不遗余力的帮助,从清晨到日暮,他们不惧炎热,奋力前行,一路散发盈盈光辉。这200余名“柠青”在各个服务点挥洒汗水,尽显宁职青年的风采。

本次迎新生志愿服务工作圆满结束,新生们青涩又充满期待的笑脸是我们服务工作的意义。“今天我们不辛苦,因为你们的笑容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期待2019级萌新们能在宁职有所收获,谱写出属于自己的美好青春华章!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