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回首建党路 启程再出发 ——我校举行第三十八期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24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1265

为更进一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理论确立自己的崇高理想与信念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2019年11月7日第三十八期党校开班仪式于联盟大厦报告厅(一)顺利举行。党校校长马苗金老师、校团委书记赖敏雅老师、学工部部长张定华老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党组织部副部长胡晓霞老师,宣布开班仪式开始,庄严的国歌声后,学工部部长张定华老师宣读党校第三十七期22位优秀学员名单并与党校校长马苗金老师一起为其中的八位代表颁奖。

“从思想和行为上向党组织靠拢,新时代我们新青年应当要有新作为!”三十七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杨佳瑜同学感悟到:在党校培训的过程让她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性质和思想层面的理解,并且更加坚定和竖立了自己忠于党的信念支撑。本期党校学员代表周弈铮同学说“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秉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原则,以更加出色的成绩接受党的考验,以更加集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响应时代的号召、献礼中国共产党。

党校校长马苗金老师在讲话中表示,285位党校培训班学员都应本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入党初心,注重个人思想品德综合素质的培养,在党校学习过程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党校党课活动的开展,是党组织紧密围绕各个时期的中心任务最突出活动重点,增强党性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的基本保证,亦是提高党员素质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服务的基本内容。

“组织上入党不比思想上入党”,当代青年应做好思想根基,以共产主义纲领的要求深入思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国梦不断奋斗。落实好党的思想根基,让大国工匠从星辰大海出发,平凡人的梦想落地生花,宁职党校学员的初心亦能根深蒂固。在本次开班仪式中,党校学员的思想得到了提升,也希望在往后的党校学习中他们能有所收获,受益良多。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