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青年北仑 筑梦之城 ——万名大学生走进宁波骄傲 北仑站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1084

2019年1129日,由团市委主办、各区县(市)团委承办的“万名大学生走进宁波骄傲”活动在北仑区开展,让来自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数名大学生进一步感受到了不同类型企业文化的魅力以及令人倾佩的行业奇迹。

第一站,同学们来到宁波海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据悉,该公司主导产品海天牌注塑机以其产品的优质、高效、节能、档次高、经济效益好而闻名于全国做好一切防护措施后由引导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该公司的人文历史、创办理念以及其主要产品的加工流程,精益道场名不虚传,与时俱进的创造理念和恰到好处的技术流派,让人不禁为之惊叹宁波盛威集团是走访的第二站,该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的原则也十分注重对员工心态以及专业能力的培养本次活动的第三站宁波东方电缆公司,引导员深情并茂的讲解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他的企业自信,“质量是创造出来的,而不是检验出来的,人人有改善的能力,事事有改善的余地。”有力的企业规章,撞击心灵。

本次走进宁波骄傲活动,让我校大学生实地走访的同时,不仅感受到新世纪技术的先进性,更辨析了我们对未来就业的选择方向。让我校学生得到更多就业选择的灵感,感受到宁波骄傲的独特魅力。

/吴雯雯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