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2019年12月技能高考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1151

为保证12月技能高考志愿活动顺利进行,校团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于2019年12月4日在一号楼105教室举办了技能高考志愿者动员大会,参于此次大会的人员有校团委副书记王欣老师校团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131名志愿者。

会议开始王欣老师详细地讲述了校内各队志愿者的工作岗位及各队的负责老师和负责人。紧接着幻灯片上显示出我校的地图,告知各队志愿者具体的工作路线,强调了工作中容易出现的差错。此次志愿服务对象是来自全省的四千多位考生,要求志愿者对于此次活动做到保质保量。王欣老师具体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时刻注意志愿者形象;保持热情耐心友善的工作态度按时到达集合地点;要积极配合总负责人和组长安排;少带贵重物品,不得随意外出,离开岗位;活动期间不得玩手机,但要保持通讯正常状态;遇到紧急情况及时联系老师;努力服务好参于本次技能高考的考生,为我校增添光彩。王欣老师在讲话最后还不忘关心志愿者,“由于最近天气变化较大,未来几天可能会下雨,那时我们会准备好雨衣与姜茶。”这大大激发了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

会议最后由各组长分别介绍各个小组的具体任务,再次确保志愿者工作准确无误,此次大会在严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