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宁波市优秀学生会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1124

关于宁波市优秀学生会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公示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宁波市委员会、宁波市学生联合会《关于评选宁波市优秀学生会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文件要求,按照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以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行优秀、有责任心、有奉献精神、具有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愿望和能力、群众基础好为选拔标准,经二级分院团委选拔和推荐,校团委根据团市委、市学联的要求,同时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人选所在基层党团组织的意见,现对推荐人选予以公示:

  1. 优秀学生会: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2. 优秀学生干部:建筑工程学院建工3182班许杰凯:男,中共预备党员。

  3. 优秀学生干部: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3183班林程松:男,中共预备党员

  4. 优秀学生干部:建筑工程学院建管3192班吴斌良:男,中共预备党员。

  5. 优秀学生干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信3191班潘越晓:女,共青团员。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