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校团委召开学生会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638

 

切实增强学生会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带领广大同学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323日,校团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于联盟大厦808组织开展学生会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固本之道。在培训会上,校团委王瑛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解读“初心使命”“理想信念”的具体含义。作为学生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学生干部的职责与使命,起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青年表率作用,努力提升同学满意度,急同学之所需,解同学之所难。

 

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性修养、锻造优良作风的战略之举。王瑛老师强调,学生干部在参与组织服务全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自身的党史学习教育要走在前、作表率;在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时,一要更加自觉地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更加自觉地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四要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全校学生起带头作用,在思想引领方面更好的服务同学。

 

党史学习教育是汲取历史经验、激励奋进力量的深远之谋。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校院两级学生会干部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大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坚守人民情怀,奋力担当作为”作为思想引导,以崭新的面貌谱写学校双高建设新篇章!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