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完善作风建设 服务青年学生”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74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规范管理和健康发展,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于618日在联盟大厦1224召开了有关“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校学生会2021年上半学期工作“述职报告会议。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陈之顺、校团委书记王欣、校团委干事王瑛及相关学生干部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围绕学生会各部门基本情况、深化改革、健全机制、开展思想引领、活动开展等方面作了专题工作汇报。陈部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学生会作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学生群众性组织,在密切联系师生、繁荣校园文化和服务学生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陈部长对学生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学生会作为学校联系学生的纽带,要主动组织学生、引导学生、服务学生、维护学生权益。同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带领全校青年学子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继续前进,有更多的新当担、新作为。三是要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勇于创新创造、知行合一与时代发展同向同行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和青年学子将不辜负学校的亲切关怀与殷切期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本领、更为坚韧的意志,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