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全面落实改革,规范作风建设”校学生会组织开展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627

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规范管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于1230日在联盟大厦1227开展了2020学年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会。

本次述职评议会评议工作小组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及二级学院学生代表组成。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针对学生会整体工作、思想政治引领、学生权益维护、学风建设以及学生会宣传工作开展分别作工作报告。各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对自己所属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与汇报。评议工作小组成员根据汇报人的述职内容进行了客观评价并提出改进意见。

本次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通过总结工作成果和不足之处,更加明确学生会工作职责和定位。在校党委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青年学生工作的重要指示,在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下,落实改革精神,突出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机制,提升学生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脚踏实地,扎根青年,服务青年需求。团结引领广大宁职学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带领同学们做政治上的坚定者,学习上的领跑者,思想上的奋斗者,为推动我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