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筑梦挑战新征程——我校青年创业者走进“挑战杯·导师会客厅”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634

 

为进一步培养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新创业思维,提高创业带动就业意识,518日,校团委组织开展“挑战杯·导师会客厅”主题分享会,特邀我校胡铭杰、陈金涛、阎成杰等3位优秀创业者分享创业经历。我校“挑战杯”各参赛团队成员通过线上线下参会。

 

分享会上,创业代表依次分享创业经历、收获和感悟。阎成杰分享了在校期间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成立宁波宁致润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创业实践的经历,他表示大学生创业者要紧跟政策导向与社会需求,优化自身实力,整合资源,开拓创新,才能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胡铭杰结合自身的社会实践、参赛创业经历,在学院领导、老师的鼓励与支持下开办宁波绿屹科技,并不断挑战与成长的经历。陈金涛讲述了自身创业实践历程,成功创办宏达环保科技的创业经验,鼓励创业学子要持续学习、定期复盘、总结经验、迭代创新。

 

最后,校团委卢腾老师解读学校的创业政策,并介绍了学校提供的创业咨询、创业辅导、工商注册、资源对接等创业服务。

 

希望广大宁职青年在此次“挑战杯·导师会客厅”主题分享会中汲取经验、规避创业风险、勇于创新创造,在就业创业的道路上,在实践中成就梦想,在拼搏中实现自身的价值,在奉献中服务社会,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