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挑战不止步|我校团委举行2022年度“挑战杯·导师会客厅”创新创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21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654

2022520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开展2022年度“挑战杯·导师会客厅”创新创业分享会。来自宁波市北仑区的知名企业家、孵化机构代表、挑战杯指导教师等组成的挑战杯创新创业导师团莅临导师会客厅,我校“挑战杯”参赛团队现场向创业导师发出邀请,导师根据擅长领域、参赛项目选题方向等确定结对项目,开展常态化、多领域、多层次的创业指导与帮助。

 

 

分享会上,创新创业导师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详细阐述了项目的的重要性,以及项目进行的流程和要求等。

 

创新精神是一个国家和民族发展的不竭动力,也是推动人们思维和文化发展的重要方式。此次导师会客厅分享会不仅为参赛的同学们指点了迷津,也为他们更好地完善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了理论和实践上的具体指导,在增强同学们对创新创业项目了解的同时,也提高了其创新创业意识,对营造我校优良的创新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