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团委要闻
巾帼文明岗再创佳绩!一等奖+2,二等奖+2!
发布时间:2023-11-30   来源:团委网   浏览人次:10

2023年11月,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23年浙江省高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评选决赛在宁波大学举行。大赛分设“发展成就”“中国之治”“文明文化”“民生福祉”和“美丽中国”五大类别,全省共有94所高校限额推报606份调研报告进入省级文本复审。

经书面评审,我校推荐的四个项目入围决赛现场答辩。经校级推荐、省级文本复审、省级终审评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满天星岗荣获优秀组织奖(高职院校仅四所)共青团干部竺笑(女)指导的调研报告《关于数字赋能“浙”里乡村的调查研究一一以浙江十余个乡镇(村)与当地农业产业发展为例》荣获大赛一等奖、张冰倩(女)指导的调研报告《来一场入脑又入心的Red Walk一一关于浙江省近百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调研》、石津银(女)指导的调研报告《做“古”村的“新”朋友一一基于建岙村60户村民调查的红色乡村发展现犹研究》荣获大赛二等奖

    2023年,我校团委满天星岗围绕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促进、发展成就观察等10个“双百双进”社会实践活动重点方向,全校各级团组织组建多支重点团队。同时,还有4000余名2022级在校生将投入到“返家乡社会实践中。下一阶段,将做好社会实践项目的成果转化工作,充分发挥女性团干部的巾帼力量,助力本次比赛获奖作品转化为“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参赛作品,不断提升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调查研究能力。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